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村广播室”发挥重要作用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广播电视局
分享到:

阿坝州“村广播室”发挥重要作用


阿坝州共有995个行政村安装了广播村村响设备。为进一步强化村广播室管理,充分发挥好设施设备作用,近日,州广播电视局安排由副局长带队的两个小组,赴马尔康等9个县市,对51个行政村“村广播室”进行了检查。

抽查的51个“村广播室”均安装了广播村村响设备,落实了规章制度并上墙,配备了专兼职人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防灾减灾等重要时段,充分发挥村村响(大喇叭)贴近群众、直通基层优势,通过播放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灾减灾等知识,乡村干部现场广播等手段,进行藏汉双语宣传,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不间断地送到田间地头,切实发挥了应急广播村村响在特殊时期的重要作用,使之成为基层宣传的有力工具。

今年,我州将投入1886万元,继续实施马尔康等6个县市深度贫困县应急广播体系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全州广播电视基础设施水平,为建立省、州、县(市)、乡镇、村五级应急广播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州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