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成阿交流结硕果 “七一”党建铸深情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广播电视局
分享到:

成阿交流结硕果 “七一”党建铸深情

成都—阿坝广电携手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有效推动成都—阿坝两地广电事业和党建工作联动合作、协同发展,629-30日,围绕“重走红军长征路,勇担广电新使命 ”主题,阿坝州广播电视局与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红原县开展成都—阿坝广电交流合作暨“七一”主题党日系列共建活动。双方就2019年成都—阿坝广电区域合作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签订了成都—阿坝2020年区域广电合作协议,全体共产党员还参加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全体共产党员在红原亚克夏山红军烈士墓,身穿红军服、头戴八角帽、重走长征路,聆听了特殊的“微党课”,深刻追思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怀革命先烈的拼搏精神。


在日干乔大沼泽,全体党员徒步穿过日干乔沼泽,亲身体会红军过草地的艰难困苦,以及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追求胜利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合作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好弘扬好红军长征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成阿两地广电交流合作新的长征路,使之成为促进成都阿坝广电交流、藏羌回汉民族团结合作的典范,为进一步深化促进成都阿坝广电向更深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州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