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十一届州委第九轮第四巡察组巡察州广播电视局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广播电视局
分享到:

十一轮第巡察组巡察州广播电视局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1015日,十一州委第轮第巡察组巡察州广播电视局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周佃香主持召开与州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袁礼忠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周佃香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州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袁礼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周佃香强调,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举措。开展政治巡察,既是州委构建我州良好政治生态的大举措,更是被巡察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有效途径。刘坪书记亲自审定方案,要求深化政治巡察,聚焦问题、传导压力、形成震慑,切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表明了州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我们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持政治巡察、问题导向,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盯被巡察党组织政治属性、政治功能、职责使命开展,重点突出“三个聚焦”,巡察了解十一个方面内容抓住巡察契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厚植党的执政根基,推动广电部门从严治党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州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袁礼忠表示,州委第四巡察组我局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州委广局和广播电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对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政治体检”、精神的“集中补钙”、作风的“综合会诊”、工作的“全面促进”州广播电视局党组一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配合州委第四巡察组工作,诚恳接受监督,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把巡成果体现到工作各环节各方面,推动广播电视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真做到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巡察配合工作。

据悉,巡察组将在州广播电视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109-119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7345515160,电子邮箱:zwxcb17345515160@163.com并在州广播电视局大门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组(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十一届州委第轮第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州广播电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州广播电视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州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