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广电局支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广播电视局
分享到:

州广电局支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

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27日,阿坝州广播电视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悟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瞻仰了小金县烈士陵园、参观了红军长征两河口会议纪念馆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全体党员还在两河口会议会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微党课围绕此次活动主题展开交流最后全体党员重走了雪山红路。

此次活动让党员深有感慨,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老一辈共产党员前仆后继、无私奉献换来的我们要对老一辈党员心怀崇敬,学习他们的坚定信念、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务实苦干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坚定的信念,坚守初心,牢记全意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常工作中身先士卒,不忘初心,苦干实干,当好表率为建党102周年和建州70周年贡献广电力量


责任编辑:州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