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广电局组织人员赴拉萨市推广“美丽阿坝”等州县APP

发布时间:2023-09-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广播电视局
分享到:

守正创新 拓展服务

州广电局组织人员赴拉萨市推广“美丽阿坝”等州县APP

为切实解决西藏拉萨经商、务工和工作的阿坝籍人士收听收看阿坝州州县广播电视节目的需要,在建州70周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8月29日至8月31日,州广电局、州工商联和州新闻传媒中心相关人员前往西藏拉萨市,为在拉萨市经商、工作、务工的阿坝籍人士开展阿坝州州、县广播电视节目传输覆盖服务。

在西藏阿坝州商会的支持下,在西藏奇圣集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向他们介绍了阿坝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阐述了工作组来拉萨推广州县APP的意义及目的。技术人员准备好14个APP二维码供大家扫描下载,并详细讲解了“美丽阿坝”“醉美马尔康”“阿坝的阿坝”等APP多种下载路径和栏目板块功能。参加代表们在指导下迅速下载了“美丽阿坝”和各县家乡的APP,并立即打开观看新闻、民生等信息。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加活动,下载APP了解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而且即将收看到70周年庆祝活动,让千里之外的我们十分感动,接下来,他们将向在拉萨的亲朋好友和老乡们积极推广。工作组还在布达拉宫广场附近和八廓街步行街等阿坝籍人士密集的地方,现场教授他们推广下载州县APP。

此次活动,将覆盖西藏地区2万多阿坝州籍人士,进一步提高了州县广播电视APP在西藏拉萨市的社会知晓度与参与率,进一步提高了州县广播电视覆盖率。让在西藏的阿坝籍人士及时听到党委政府的声音,全面了解家乡民生实事和经济社会的变化,为共建美丽阿坝,共创和谐家园凝聚了合力。


责任编辑:州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