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预决算

2020年度四川省阿坝州广播电视局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广播电视局
分享到:

2020年度四川省阿坝州广播电视局部门决算公开 



保密审查情况:已审查,内容审定 
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情况:已审签,同意对外公开

目录
公开时间:2021年9月23日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二)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阿坝州广播电视局部门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1、拟订全州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服务管理的政策措施,加强广播电视阵地建设,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创作导向。
  2、负责利用广播电视加强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力,抢占舆论高地,巩固意识形态阵地。
  3、负责起草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自治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负责本系统、本部门依法行政工作,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
  4、拟订全州广播电视事业发展规划,组织实施公共服务重大公益工程及公益活动。推进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指导、监督广播电视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扶助基础差、任务重的县(市)广播电视建设和发展。
  5、拟订全州广播电视产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并组织实施,指导、协调、推动产业发展。推进广播电视领域的体制机制改革。
  6、负责对全州各类广播电视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和行业监管,会同有关部门对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进行管理。监督管理全州性重大广播电视活动,组织查处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7、指导、协调广播电视全州性重大宣传活动,组织实施广播电视节目评价工作。
  8、指导、推进电视剧行业发展和创作生产。监督管理、审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的内容和质量。指导、监管广播电视广告播放。
  9、负责推进广播电视与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融合发展、推进广电网与电信网、互联网三网融合。
  10、拟订全州广播电视科技发展规划,指导、监督实施行业技术标准。负责广播电视节目传输覆盖、监测和安全播出的监督管理,指导、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
  11、承担全州广播电视领域对外交流与合作,协调推动广播电视领域“走出去”工作。
  12、指导、推进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行业人才队伍建设。
  13、指导、协调广播电视系统保卫工作。
  14、依法依规履行广播电视行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监管职责。负责职责范围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
  15、完成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16、职能转变。加强全州网络视听节目服务管理,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和对公共视听载体播放广播电视节目的监管,协调推动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健康发展。加强广播电视与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融合发展,优化广播电视资源配置,强化广播电视民营机构的监管,协调推进广播电视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全州广播电视领域体制机制改革,提高广播电视服务质量和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二)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抓党建聚人心,夯实发展基础。一是全面强化党组织建设。建立和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完善的规章制度,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推进内容和形式相统一。坚持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活动。坚持局领导带头讲党课,亲自撰写心得体会和讲稿,带头开展主题讨论,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学习内容。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陵园”、“参观纪念会址”、“重走长征道路”等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加扎实深入、有声有色。二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签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责任书,大力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政教育。三是抓好群众工作。扎实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和驻村帮扶工作,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制定帮扶计划、措施,扎实抓好驻村帮扶工作。今年投资10万元在帮扶村马尔康市草登乡泽湾村实施了“智慧泽湾”项目,率先在全国藏区开展智慧乡村试点建设。
 2.举旗帜抓导向,做好宣传工作。一是做实核心宣传,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策划推出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系列报道,精心策划系列成品牌的理论节目和专题专栏,多层次、多角度开展阐释解读,形成规模、形成声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二是做好重大宣传。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全州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开展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良好氛围,积极主动做好防汛抗旱和汛前地质灾害防治、2020年防灾减灾日、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月等宣传工作。三是强化主题宣传。从2月24日开始利用各宣传平台及时发布中央和省州县在疫情防控、疫病治疗方面的工作安排、政策措施等信息,确保干部群众及时准确掌握各项防疫措施和发展动态,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3.强使命出精品,加强内容创作。强化价值引领,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上下功夫。一是积极开展“精彩短视频 记录新时代”2020年四川短视频创作传播工程,组织全州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参与短视频创作工作。截止9月底,创作、拍摄并向省广电局上报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主题短视频101部,其中《一抹红》、《净土阿坝“羌地圣果”茂县有“李”》获得省级最佳作品奖,《美丽阿坝 我们等你》、《理县大白菜扶贫广告》获全省短视频创作优秀作品奖,《牵挂武汉》、《武汉雄起》、《严珠和仁措的故事》、《樱桃成长记》、《汶川中学第一课》等11件作品获省级提名奖。二是切实开展全州广播电视播审制度落实工作, 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好守好广播电视宣传阵地,严格落实播审制度。全州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围绕广播电视宣传和视听节目正确导向、内容生产、审查播出、人员管理等各环节,积极开展制度漏洞排查,修订、完善等工作。三是创作、拍摄反映我州精准脱贫、“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的网络电影《森吉梅朵》。
  4.推项目强保障,办好民生实事。一是抓好扶贫专项。完成马尔康、金川、小金、若尔盖、九寨沟、黑水6个深度贫困县应急广播体系项目建设,完成壤塘县推进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制播能力建设和金川、小金、若尔盖、壤塘、茂县、松潘6县高山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强化脱贫攻坚督导。督促各县市按照脱贫攻坚清零行动要求,整合资金购置直播卫星户户通设备,利用州县节目覆盖项目机顶盒,对盲户、盲点查漏补缺,切实解决全州农牧民群众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三是做实惠民工程。将于11月底前完成藏区州县广播电视节目覆盖工程。四是助力乡村振兴。率先在全国藏区开展智慧乡村试点建设,成功承办了全省涉藏地区广播电视现场会,广播电视工作在全省实现了“三个第一”。
  5.补短板夯基础,增强发展后劲。一是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完成“州县广播电视节目覆盖工程”州级播控平台建设,加大播控机房改造力度,确保安全规范。二是加强巡视问题整改。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制定措施、建立台账,加大“村广播室管理薄弱”等问题整改力度,深入乡村调研分析,找准症结、追根溯源、对症下药,切实健全管理制度、落实管理人员、加强指导培训、健全工作机制,发挥基层广电网络应有作用,确保问题整改销号。三是加大灾后恢复重建力度。积极跟进“8.8”九寨沟地震、“8.20”汶川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恢复重建工作,确保汶川、理县等重灾县广电基础设施全面恢复、有效运行。
  6.强监管优服务,管好守住阵地。一是推进法治建设。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主管主办、属地管理原则,坚持制度建设与制度执行并重,创新行政方式,提高管理水平。加强行业领域重大风险防控和化解,做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二是逗硬监管制度。全面加强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节目制作机构、网络传输机构的监督管理。严格执行广播电视三审、重播重审、重点时段重点节目主要负责同志审查签字等制度。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健全“黑名单”制度,完善联合惩戒机制。加强广播电视频率频道管理,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清理整治和境外卫星电视节目播出管理工作。三是强化安全播出。做好了“元旦、春节、五一、十一”等常规重要保障期时间段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结合“新冠疫情”防疫需要,及时下发文件安排全州各播出单位,做好机房值守、线路巡查、用户检修等工作,并及时统计全州情况上报省安播指挥部;安排各县市广播电视部门,利用广播“村村响”,制作藏汉双语节目,积极宣传防疫知识。
  7.抓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责任。一是加强宣传报道。指导州、县广播电视台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政策、知识的宣传报道。按照宣传“五进”(进林区、进牧区、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专项行动要求,及时向十三县(市)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和州县电视台转发省广播电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工作的通知,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村村响、户户通等平台,多渠道、多时段向全社会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宣传普及率,做到家喻户晓全覆盖。二是加强督促检查。森林草原防火期间,按照州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检查的要求,专门确定局班子成员负责此项工作,先后多次赴壤塘县、马尔康市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督导、检查。
  二、机构设置
  我单位一级预算单位一个,为行政单位。无二级预算单位。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1476.88万元。与2019年相比,收入减少242.13万元,下降26%;支出增加540.47万元,增长219%。主要变动原因是2019年单位新进成立,许多项目支出按照合同约定实在下一年支付,所以支出较多。


(图1: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图)(柱状图) 
  二、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收入合计689.2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89.24万元,占100%。
(图2:收入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三、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本年支出合计787.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4.93万元,占32%;项目支出532.71万元,占68%。


(图3:支出决算结构图)(饼状图)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476.88万元。财政拨款与2019年相比,收入减少242.13万元,下降26%;支出增加540.47万元,增长219%。主要变动原因是2019年单位新进成立,许多项目支出按照合同约定实在下一年支付,所以支出较多。

(图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计变动情况)(柱状图)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87.64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与2019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增加540.47万元,上升219%。主要变动原因是2019年项目较多,在2020年完成支付。

(图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变动情况)(柱状图)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87.6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729.95万元,占9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28.43万元,占4%;卫生健康支出9.34万元,占1%;住房保障支出19.92万元,占2%。 








(图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饼状图)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787.64,完成预算69%。其中:
  1.文化体育与传媒207广播电视08行政运行01:支出决算为197.23万元,完成预算100%。
  2.文化体育与传媒207广播电视08一般行政事务管理02:支出决算为75.8万元,完成预算100%。
  3.文化体育与传媒207广播电视08其他广播电视支出99:支出决算为456.92万元,完成预算5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根据合同约定,项目在2021年完成。
  4.文化体育与传媒207其他广播电视支出99其他广播电视支出99:支出决算为10.33万元,完成预算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项目在2021年实施。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05:支出决算为18.95万元,完成预算100%。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8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05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06:支出决算为9.48万元,完成预算100%。
  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行政单位医疗01:支出决算为7.87万元,完成预算100%。
  8.卫生健康支出210行政事业单位医疗11公务员医疗补助03:支出决算为1.47万元,完成预算100%。
  9.住房保障支出221住房改革支出02住房公积金:支出决算为19.92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54.9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208.2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奖励金、住房公积金。
 日常公用经费46.6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邮电费、取暖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0.11万元,完成预算10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9.73万元,占9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38万元,占4%。具体情况如下:


(图7:“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结构)(饼状图)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9.73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9年增加/减少70.79万元,下降87.92%。主要原因是上年购买车辆一辆。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9.73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全州广播电视检查、督查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2.公务接待费支出0.38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9年减少0.07万元,下降14.87%。主要原因是单位厉行节约,严格控制接待费。
其中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38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10批次,5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0.38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无。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阿坝州广播电视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6.69万元,比2019年增加23万元,增长97%。主要原因是2020年项目实施较多,故办公经费增长。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无。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阿坝州广播电视局共有车辆1辆,其中:其他用车1辆,主要是用于单位正常工作开展。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本部门按要求对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单位执行预算情况较好。
  1.部门绩效评价结果。
  本部门按要求对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阿坝州广播电视局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附件1)。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利息等。
  3.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4.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5.文化体育与传媒2070801:指反映广播电视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2070802:反映行政单位未单独设置顶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2070899: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广播电视方面的支出。
  6.社会保障和就业2080505: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2080506:指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7.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2101101: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2011103:反映财政部门安排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
  8.住房保障支出2210201: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9.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0.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2.“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3.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阿坝州广播电视局部门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我单位一级预算单位一个,为全额拨款行政单位。
  (二)机构职能
  (1)拟订全州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服务管理的政策措施,加强广播电视阵地建设,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创作导向。
  (2)负责利用广播电视加强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力,抢占舆论高地,强化舆论反制,巩固意识形态阵地。
  (3)负责起草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自治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负责本系统、本部门依法行政工作,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
  (4)拟订全州广播电视事业发展规划,组织实施公共服务重大公益工程及公益活动。推进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指导、监督广播电视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扶助基础差、任务重的县(市)广播电视建设和发展。
  (5)拟订全州广播电视产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并组织实施,指导、协调、推动产业发展。推进广播电视领域的体制机制改革。
  (6)负责对全州各类广播电视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和行业监管,会同有关部门对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进行管理。监督管理全州性重大广播电视活动,组织查处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7)指导、协调广播电视全州性重大宣传活动,组织实施广播电视节目评价工作。
  (8)指导、推进电视剧行业发展和创作生产。监督管理、审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的内容和质量。指导、监管广播电视广告播放。
  (9)负责推进广播电视与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融合发展、推进广电网与电信网、互联网三网融合。
  (10)拟订全州广播电视科技发展规划,指导、监督实施行业技术标准。负责广播电视节目传输覆盖、监测和安全播出的监督管理,指导、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
  (11)承担全州广播电视领域对外交流与合作,协调推动广播电视领域“走出去”工作。
  (12)指导、推进广播电视、网络视听行业人才队伍建设。
  (13)指导、协调广播电视系统保卫工作。
  (14)依法依规履行广播电视行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监管职责。负责职责范围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
  (15)完成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16)职能转变。加强全州网络视听节目服务管理,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和对公共视听载体播放广播电视节目的监管,协调推动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健康发展。加强广播电视与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融合发展,优化广播电视资源配置,强化广播电视民营机构的监管,协调推进广播电视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全州广播电视领域体制机制改革,提高广播电视服务质量和水平。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强化事中事后监管,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三)人员概况
  单位有编制12人,行政编制10个人,年末实有人数9人;工勤编制2个,年末实有人数2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20年本年收入合计689.2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89.24万元,占100%。
  (二)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20年本年支出合计787.6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4.93万元,占32%;项目支出532.71万元,占68%。
  三、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部门预算管理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阿坝州广播电视局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单位与2020年10月完成2021年度预算编制。绩效目标填报完整,无转移支付提前下达及专项转移支付分地区分项目情况,预算编制质量较高。
  (二)结果应用情况
  本单位绩效自评已公开在局网站上,评价结果良好。
  四、评价结论及建议
  (一) 评价结论
  在财政资金的保障下,我局2020年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获得了好评。我局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我评价92分,自评结果:优。我单位将在以后工作中做到预算、决算管理制度化,严格各项经费的开支,提高经费的使用效率
  (二)存在问题
  一是资金使用效益有待进一步提高。
  二是完善相关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
  三是专项资金下达有时较晚,导致预算执行较差。
  (三)改进建议
  细化预算编制工作,认真做好预算的编制。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020年度阿坝州广播电视局单位部门决算公开表


责任编辑:州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