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项目

阿坝州广播电视局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州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广播电视局
分享到:

阿坝州广播电视局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州广播电视行业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9月中下旬,阿坝州广播电视由局领导带头,组织两个检查组分别对州广播电视台、省广电网络阿坝分公司、各县(市)广播电视管理和播出部门进行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设施设备等方式,对各单位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管理机构工作机制、安全播出管理制度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广播电视播出单位技术系统配置、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管理、网络安全、设施保护、安全传输保障、人员培训等内容进行了反馈强调。

    通过检查,发现全州大部门广播电视管理和播出单位重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播出工作,已启动应急预案,但因基础设施落后、技术人员紧缺等问题,在“人防”和“技防”上存在不同的短板和隐患。州广电局针对被检查单位各项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时限和具体要求,力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州广播电视播出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州广播电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